💙💚、甜品部大好き💕、AMNOS 💓

【Evak】Minute by minute. chapter 01



Minute by minute

 

CP:Evak ( SKAM: Even x Isak)

 年龄操作:PG-15

故事背景:圣诞节之后的Evak日常

 声明:- SKAM故事属于SKAM自己,Evak属于SKAM,不属于我。

           - 故事纯属虚构,故事角色与演员本身无关。

Music playlist: Amy Winehouse - Me & Mr. Jones 


Chapter one: Me and my Mr. Jones

 
Nobody stands in between me and my man,

it's me and Mr Jones

What kind of f**kery is this?
You made me miss the Slick Rick gig (oh Slick Rick)
You thought I didn't love you when I did (when I did)
Can't believe you played me out like that (Ahhh)

No you aint worth guest list
Plus one of all them girls you kiss (all them girls)
You can't keep lying to yourself like this (to yourself)
Can't believe you played yourself (out) like this

 
…………

 

距离圣诞节假期过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他还是觉得如同做梦一般,不仅仅是和Even的关系,而是一切,一切都太快了。这个圣诞节他不仅仅和自己的父母去了教堂,和Eva冰释前嫌,他还见了Even的母亲。就在圣诞节的第二天Even的母亲就选了一家不错的餐厅,起初三个人坐在那里免不了有些拘谨,直到Even母亲的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他才终于停止把手指拧成麻花状。 紧接着,手背上传来一阵热度,他把目光投向Even,后者冲他笑了笑,然后握住了他的手。他押了一下唇,然后握住了那只手。 

一切都很好,他想。

 

“Fy fean, Fyfyfy fean ”(*手机铃声*)

 

Shit, 到底是哪个混蛋把我的手机弄成这样的,

是Even。

他慌忙按掉电话。


- 我在地铁上不方便讲话,怎么了 ? Isak

- Missing u, babe

- 还好吗?我现在在车上,回家给你打电话?

他犹豫了一下,删掉了后半句话。

- 还好吗?我现在在车上

他又一阵敲打

- 要不要我去找你?

 
 他紧紧地盯着手机,显示发送成功的输入框马上开始出现气泡。

- 我在你家门口了

 

【16:30. 星期四】

“Hallo”

“Hei” 

Even低下头环住他的脖子

“不问我为什么在车站等你吗”

“Awww.. Nah.” 他不好意思的往后缩了缩,试图让二人的鼻尖离远些。

“No?” Even 啄了他一下

很明显的挣脱失败。

“OK”他推了一下“为什么在车站等我?”

“我想你了”

“ha?这简直……”

“真的”

“你哪天不想我?”

“Hm…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大前天,上周,上个月……”他掰着手指头“都想你”

“昨天你确实应该想我。”他靠过去

“Party怎么样?” 

“还可以,和Eva聊了一些之前的事情。”

“ok,” Even 踢着石子,两个人并排走着,“我以为你们之前就聊过了”

“Nah,圣诞节只是稍微聊了一些” Isak抓着书包带也开始找石子

“我…是不是要开始担心你周围的女孩子了?” Even笑出声,他找到一颗大石子,轻轻地让它在地上滚着。

“Hahahaha, 不仅仅是女孩子哦” 他上前用肩膀推了even的肩膀

“Wow, 真是越来越不会说谎了,”

“我才没有说谎” Isak笑着要用脚踹evek的屁股

 “明明喜欢我喜欢的要命” 他转了圈 

 “每天都想见我想得不得了” 凑了上来

“对吧。”

 “哈?” Isak知道自己脸颊滚烫,仍然侧着头看着Even

“Missing you babe…I’m missing you” isak的呼吸被瞬间夺取

“我们到了”


“Yes, sir”

Isak一脸无奈的打开了家门

“I missing you babe” Even把他顶在玄关,又是一阵亲吻 

“I know, ” Isak率先结束

“I know, ”这次的声音更加温柔, 他从兜里翻出来一个小盒子“I missing you too…” 

 “ and it’s time……”他把自己的水壶递给Even

Evek 看向他的眼睛,接过药片一饮而尽 

评论
热度 ( 24 )

© 阙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