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部大好き💕、AMNOS 💓

【润智】隔壁家的烟酒铺(番外)


早期写的这篇觉得很可爱,附上没营养的傻白甜短番外一篇。
--------------

nino的内心是拒绝的,毕竟欣赏画作的最终目的还是避免不了被塞狗粮。比如现在两个人在松本润家里看着大野智的画,时不时的说小话偶尔笑一笑,直接给予了方圆五公里之内全部单身生物一个狠狠的暴击。nino看了看表,才来了五分钟就很想要走。

“nino一起吃午饭吧” 松本润发现了他摸向游戏机的手。
“松本润你知道我一向是拒绝狗粮的”
“汉堡肉这种呢?” 松本润拿起钥匙揣进兜里打开门。
“你见过吃汉堡肉的狗?” nino二话不说迈了出去。

吃饭的地方大概算是他和松本润经常碰头的老地方了。nino不挑,反正他对那种过于高级的餐厅和食材并没有什么兴趣。

“二宫和也。” 别管上学的时候有没有印象,还是自我介绍一下比较好。“你stk男朋友的男性朋友。”

“哈哈哈哈哈松本润你果然stk过我。” 大野智简直要笑翻了桌子。
“。。我没。”
“难不成当年你每次收情书的时候期待是我写的吧?”
“大野智你自恋的癔症越来越严重了。”
“不会连毕业卡片你都给当作情书了吧?”
“。。。”

“没想到大家同班三年,人和人的智商一下就这样拉开了。” 二宫和也开心的戳着汉堡肉仿佛找到了同道中人。
“过奖过奖”
“客气客气”

总裁大人这顿饭吃的很不爽,回去就先把搞事儿的人儿给办了。

一点力气都没有的大野智翻了个身趴床上“你就那么喜欢我啊?”

“喜欢”

“说得那么快这是蒙谁呢。”

“大野智你是不是后面又痒了?”

“松本润这才一个月不到你这黄|腔开的要上天。”

“承让承让”

“我认真的,你就那么喜欢我啊?”

松本润也转过身,撑着脑袋看着他。

“你就喜欢我喜欢到学画画?”
“不过说实话,你一开始画的还不如隔壁的樱井翔,”
松本润意外没有反驳。
“我说,不会你开烟酒铺也是为了我吧。”
“大野智你这脸皮厚的拿去砌长城都够了。我就不能单纯想养家糊口赚个钱么?”
“也是,没有那个店的话我们大概也不会再遇见了吧。”
“……”
“松本润你果然stk我!”

松本润一个翻身堵上了他的嘴。


就像一切霸道总裁的结局一样,松本王子终于追到了自己的白雪王子。他不仅回到了自己的王国,还带来的帅气可爱的白雪王子身受国民的喜爱,父王和母后很满意儿子和王子的归来就决定在他们结婚的当天把王位传给王子。从此,王子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END-

评论 ( 7 )
热度 ( 40 )

© 阙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