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部大好き💕、AMNOS 💓

大家圣诞节快乐🎄 照片是今天图书馆拍的🎁

昨天看到妹子研究的五子的MBTI职业人格类型测试,也想到了自己在课上做的职业测试了。

虽然有感觉自己变了但是测出来还是和原来一样fufufu,典型的ENFJ(外倾,直觉,情感,判断),其实之前测过得出ESFJ这样的结果。这么看来,因为测了两三次都是前者,还是第一种结果准一点(?)

一直是感觉自己和aiba很像,所以有两个相同也没什么奇怪(爱拔测试结果是INFP) 。不过居然有两个可以和xgg重合真的让我觉得不可思议www 大概xgg在我眼里一直是高高在上的人,有种莫名抓到xgg的裙摆一角似的,觉得有些荣幸www (Xgg测试结果是ESTJ)

这里不得不说下末子组,四哥INTP,弟弟ESTP,等于除了N我和nino完全不像,虽然不像但是意外的觉得能够理解他。和弟弟是E重合,弟弟外倾性格还是很明显的,我反而随着一年一年而变的更加内倾了(老了老了ww

最后终于到了智智(ISFP)www 嘛虽然不意外,不过只有F重合也有点小失落,话说回来,他是很没什么心机的那种人,不愿意打理人情世故。说白了就是沉浸在自己世界的艺术家,人内敛沉静偶尔开开玩笑和门吧胡闹撒撒娇但是严格来说还是个安静的美渔夫(喂)

忽然想到弟弟们说阿智能看出门把不开心了就默默地凑过去陪着他们安慰他们。所以说,天然都是行走的治愈体,治愈别人的同时也比常人更敏感心细。

因为自己也有些天然,再年轻些的时候因为太天然了,有时候会因为做出奇怪的事情而挨骂😂 所以也能懂一些天然的脑回路。信我!有时候脑回路奇特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

不过,至少,天然拯救世界。

晚安

评论
热度 ( 5 )

© 阙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