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部大好き💕、AMNOS 💓

【SO】一个关于江户时代的山组的脑洞www

如果你记得从前曾跪在那人面前,这一回,你要把脚搁到他的头上去。 

我为了不受将来的侮辱,所以要拒绝今天的尊敬。 

我愿意忍受今天的我的寂寞,来代替忍受比今天更寂寞,未来的我的寂寞。

-夏目漱石《心》

看到这句毫无关系的话我居然都能脑补山组,我也是好奇自己脑中的构造(……)


江户时代的玩耍的男童被官宦家的子弟要了去做了娈童,念在年少一直侍奉左右,偶尔得一日闲放风筝不慎从高处摔下被来拜见的樱井家的公子看到,救了他之后。二人心生情愫,却碍于阶级不同,不敢妄为。


过了两年二人渐渐长大。大野智的饲主倒台,有人觐见说他家饲养娈童,是那人妖言惑众迷惑了主人,当问斩。已做上将军之位的樱井翔快马加鞭把他从一场大火中救出,奈何皇上派兵,说要见那娈童的项上人头,二人危机四伏,走到悬崖边,双双殉情。

幸运的是,樱井翔的长衣挂在树枝上得以获救。而另一个人却杳无音讯。樱井翔回到府上辗转反侧久久无法入眠。

第二年,诬陷大野智的那名官宦以弑君之罪而倒台,上面器重樱井翔护驾有功,把公主许给他并让他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没想到当天晚上他就消失了。手下发现他在几年前的悬崖边上留下了整齐的衣服,刀剑与马匹。

发现时已是鱼肚泛白,将军或已魂归千里,他深知自己行尸走肉这些年只为替大野智报仇才苟且偷生至今,是时候和他一同离去。

第二年,黄花开与悬崖边,立着一块碑,碑上刻着几行字:常胜将军樱井翔,与夫大野智。


END

————

大概这样会被揍死……

不过非要写成前世今生也未必不可wwww只是我觉得那个时代就让这段感情成为一段谜一样的佳话(?)吧.

脑洞那么大,奈何不能写。我得多读一读历史,不过明早考开发的Theory,正在看迭代开发的我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这学期学了什么感觉要shi了【快去看书!


评论 ( 7 )
热度 ( 19 )

© 阙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