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部大好き💕、AMNOS 💓

喜欢《壁花少年》的电影,也喜欢这本书。

真是越到deadline越要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写点没什么会看的絮絮叨叨。

我得承认,我是个实打实的话痨,没救了。

“上锁的房间” 已经看到烂熟于心,基本当作神奇的白噪音一样,边听边写作业,非常舒服。

刚刚接到朋友电话,是帮餐厅做Marketing的工作,问我要不要和她合作,让我来做网站,本只是学了些,也没想过要具体在这行做点什么,就是觉得,嘛,前端设计很一般也没关系么?我可以试试api之类的www。如果够幸运的话,接了这单之后我决定和朋友搞搞app开发,当作一点珍贵的经历吧。

“有时候我们很难过,但是我们还可以认真上班,认真上学和写作业。忽然有一天蓦然回首,却怎样也记不起当初是什么事情令你曾经如此辗转反侧,或又踌躇不前。回头望去,惊讶自己已走了好远。”

今天翻着手机,看到自己半年前写过这么一段话,感叹自己老了,岁月不留情,但依然不顾眼角细碎的鱼尾纹开怀大笑。


- 二零一五, 十月末, 初夏

评论 ( 3 )
热度 ( 3 )

© 阙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