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部大好き💕、AMNOS 💓

【天然】一天


24时间交岚直播之后二人一起度过的时光

天然不分左右 

门把客串


大家七夕快乐!🎋
------------------------

“阿嚏”
“阿嚏阿嚏阿嚏”
刚结束交岚24时间直播的大野智就一连好几个喷嚏,他觉得眼睛一阵氧,想要揉一揉,又像想到什么似的走到乐屋里面翻了起来。
肩膀忽然被厚重感包围,熟悉的味道涌了上来,他也变得有些安心。
“怎么了?刚刚就听你在走廊打喷嚏”
“唔。。可能有点过敏。。”
“每次你都这么说,” 相叶雅纪把他搂了紧了紧,又揉了揉他的头发,有试图弄乱的嫌疑。平时他前面刘海的发梢总是跑到前面去,明明知道大野智不喜欢,但是却总想看到他有点为此懊恼的可爱模样。

“Aiba酱不要再弄了”
大野吸着鼻子,鼻音有些重。
“真的没事吗?”
“没事。。纸。。纸在哪里?” 大野智伸手想要继续找纸巾
“诺,” 相叶雅纪把他转向自己,掏出自己的手帕捏上他的鼻子,“是不是刚刚憋气的时候感冒了?”
“不是啦,那个很凉快的”
“那就是睡觉没关空调。”
“天气那么热才没法关吧”
“那今天我监督你”
“aiba酱你来了我才没法睡吧。。///”

“啊哈说什么呢?” nino和小润一前一后走了进来,“真的累死了。那个最后那个”
“是啊!累死我了”
“nino你明明就只是主持了而已吧” sho酱也进到乐屋,“ 哎,尼桑没事吧?”
“O酱好像有点生病了。” aiba 收起手帕
“我是过敏了”
“啊 大叔说的过敏---,那就肯定是感冒了。每次都过敏过敏这样说但99%就是感冒啦。”
无法反驳。
“今天就这一个通告吧,快回去休息吧”
“对啊对啊”
几个人马上就催他回去。

“那我送他回去。” aiba拿起自己的挎包和车钥匙“那nsho桑要继续加油哦!”
“加油哦!” 大野智摆摆手走出乐屋

“ai、ba酱”
“嗯O酱”
“一会儿经过一下便利店吧” 二人走出摄影棚,和路过的工作人员打着招呼。
“哎!!///”
“不要想奇怪的东西啦喂!”
“没有啊我只是。。”
“但是确实有想买的东西啦”

“哎!!” 站在便利店货架前的aiba有点小小的吃惊
“哎?”
“就是来买咖喱的吗?”
“嗯,家里的吃完了嘛但是忽然又想吃。”
“直接买就好了嘛”
“那倒也不是。。就是想自己做嘛。。”
“还是我做给o酱吧”
“哎?”
“做饭给自己的男朋友有什么奇怪的。” 他往前走了两步,“但还要多买点东西才行”

最后两个人拎着两大包回了大野智的家,二人收拾着东西忍不住笑了出来,“我们买了差不多买了半袋甜食啊!” 大野智指着一堆布丁和各种各样的蛋糕。
“哎?哈哈哈是嘛?” aiba靠近一看“但是只有在吃了我的爱心晚餐之后才能吃哦”
“好///”

-----------------
aiba酱
aiba酱
aiba酱

一边准备咖喱食材又一边要看着鸡汤的aiba酱变得手忙脚乱

“怎么了o酱”
“我就喊喊”

才不能说出因为做饭的aiba酱实在太帅了这件事,大野智心想

等到鸡汤做好了,锅里的咖喱也咕咚咕咚的冒起了泡泡,整个客厅都弥漫着食物的香味。

o酱
o酱

“怎么了”
“o酱”
“哎!aiba酱”
“吃饭了哦!”
“来啦!”

“o酱”
“嗯?”
“多吃点。”
不能告诉他他平时没有set头发的样子有多可爱,相叶雅纪心想。

吃完饭本来想帮着收拾碗筷的大野智被按在沙发上狠狠的亲了一口
“如果不听话现在就让你听话”的工口的威胁之下他乖乖的喝着冲剂药物。

“aiba酱真的不需要我帮忙吗?”
“现在不需要,但是一会儿可能需要”
“///”
软软的前发遮住了一半红透了的脸颊,真的超可爱

“aiba酱” 吃完晚饭的大野智有些困倦的躺在沙发上,他用大腿夹着垫子,忽然抬起脚趾戳了戳aiba
“怎么了”
“sho酱工作好辛苦啊”
电视上24时间的几个主持人不停的说着话

“要不发个短信给他吧” aiba掏出手机,大野智蹭上了他的肩头。

“发什么呢?”

- sho酱24时间辛苦了!💦🎙️🏃

“加个哈特” 大野智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揉了揉眼睛
“哈哈哈好”
aiba也没忍住打了一个哈欠

- sho酱24时间辛苦了!💦🎙️🏃💚💙
Send!

“睡吧。” aiba让他靠在自己胸前
“唔。。”
“睡吧” 他拍了拍他的后背,把空调毯向上拉了拉
“嗯。。。”

咚咚...咚咚..咚咚

迷迷糊糊间感受到温暖的心跳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阙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