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部大好き💕、AMNOS 💓

三次元的牢骚 


最近吧
有点烦躁
写的东西也是平平淡淡感受不到恋爱的气息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我没有恋爱可以谈啊!!
大野智和相叶雅纪必须要全权负责(不是

男|男xpy文学这么高雅的一门功课一定要说学逗唱样样精通,但话是这么说,我真的一点灵感都没有

真的很想写故事,而不是肉,段子什么的。
啊还是要多看书

配图这玩意吧
前几天去了个酒庄
瞎几把全喝了
一点都没有遵循品尝红酒规矩
而作为一个牛x的土老帽我连着喝了五种不一样的酒终于在第六杯的时候杀去吃晚饭了

我说哥儿们再不去的话我可能就要醉了
冒着被弃尸荒野的危险中我们吃了德国猪脚
然后回家了
然后挺尸到现在

是的
这就是我的全部生活了

评论 ( 2 )

© 阙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