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部大好き💕、AMNOS 💓

【吉榎】问题学生 (霍格沃茨AU)

CP:吉榎/SO ; PG15

背景:霍格沃茨AU,三年级的格兰芬多和二年级的赫奇帕奇

短打,傻白甜。

----------------
这四个字基本可以贯穿这位格兰芬多的青少年时期。


吉本荒野,绝对的问题学生,从捉弄走廊的画像到盥洗室的桃金娘,再到金色飞贼被莫名给替换成巧克力蛙。榎本坚信分院帽估计是还没睡醒才把他分到了拥有具备勇敢和胆识的格兰芬多里面,否则他绝对是要去斯莱特林,就和隔壁宅在休息室玩麻瓜游戏机的二宫和也一样,斯莱特林才是正确的选择

身为一个为人正直的赫奇帕奇从未怀疑过自己仅和那位神奇动物研究者前辈一步之遥,再努力一些说不定也可以获得一枚梅林爵士团勋章,当然他不敢妄称自己奇人,但至少他也是熟练使用魔法救过那个蠢蛋一次的救命恩人 

然而这件事情还得从吉本每周最讨厌的草药学开始讲起,一周三次他们每个人都要被隆巴顿教授抓起来带着到城堡后边的温室去研读药草学,他觉得这门课蠢的不能再蠢,他不懂为什么要学习如何培育这些奇异的植物,所以他把熄灯器带了过来,导致自己在黑暗环境下碰到了幼年出牙的毒触手[1]
"Reducto!"
"我的妈!你刚刚对着一株植物用了粉身碎骨??”
那你还特么的指望一个二年级的学生能帮助一个三年级的学生什么?吮吸毒液吗?
“我还指望你能帮我弄掉着毒液” 
丝毫不脸红。
“比如吸掉什么的。”
听听,真是一个自大的格兰芬多。

这时隆巴顿教授点亮了教室,然后犹豫了一下还是扣了格兰芬多二十分,然而吉本荒野显然认为二十分是不够的,他直接溜出了教室
忽然一个回头,冲他眨了眨眼
天气真热啊,榎本红着耳朵转过身。

又是两个年纪的在一起的魔药课。
榎本是觉得他是没有哈利波特的rp可以找到合适的魔法书拯救他那下一秒似乎就要炸掉的坩埚,里面黑黄色的粘稠啫喱状东西注定是得不到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奖励,不过他可不想靠近以免沾到比肿胀药水还让人恶心的东西。
“榎本你看我的魔药成功了”
“我确定你没有。”
“你们低年级的小屁孩都这么自大吗?”
“你确定这个黄不拉几的玩意是缩身药水?”
“要不你试试看,说不定榎本会变成小榎本哦”说着向他靠近
榎本向后退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打翻了自己的锅,不幸的是有大半的撒在了地上,更不幸得是还有一半撒在作死的吉本荒野身上,应该说,这个是孩童时期的吉本荒野。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榎本爆笑出声直接摧毁了这几年的高冷人设。

“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扰乱课堂,各扣五十分。” 斯拉格霍恩教授走过来指着地上“这谁弄的”
“我,”榎本恢复了冷静的做派,一人做事一人当。
“二年级的赫奇帕奇最先做出来缩身药水,奖励三十分,还有这个,”教授递去一瓶魔药。
“这是福灵剂??”
果不其然挨了一记眼刀,做白日梦吧你。
“这是生死水,拿去睡一个好觉。”
???
这一瓶下去可怕是要睡一个月,榎本颤抖的故作虔诚接过来。
“好好使用。”
这种东西根本没法用好吗??

所谓毒奶就是这个道理
他最近开始失眠,一开始他觉得是吉本那个混蛋在他最爱吃的蓝莓派里面下了魔药,后来去找了庞弗雷夫人,庞弗雷夫人给他甚至开了提神剂给他,可是他并没有感冒也不需要提神。
“不不不你看起来太糟糕,你需要点什么。”
是啊我也知道,榎本撇了撇嘴,四下看了看。好像从上次魔药课下课之后还没见过那个烦人的捣蛋鬼,难道是极恨自己把他变回了小豆丁时期?不过不是很可爱嘛。

他觉决定今天早点回休息室,按照庞弗雷夫人的话好好休息。或者可以用一下这个!他摸到了兜里有一个小瓶子,是上次的生死水,他想,一滴或许就足以睡上一觉了。

他敲击[2]木桶后走进休息室,用魔掌召唤出橙汁然后发现哪里不对,自己经常坐的位置被人做了。
“榎本径。”
“吉本荒野我以为你是隔壁学院的”
“我可是学长啊径。”
“我叫榎本。”
“径桑睡不好吗最近?”
“。。。”
“今天我在庞弗雷夫人那里看到你了。”
“你怎么在哪里?。。。”打住
“你那个魔药还真的药效强烈,足足花了一周才恢复。”
“这都周五了。”
“径是想我了吗?”
“不要忽然肉麻。”他口干舌燥的拿起橙汁抿了一口。
“径桑真的喝了啊”
“什么?”
“带吐真剂的橙汁啊”吉本荒野掏出一个空瓶,“我可放了一整瓶哦!”
“吉本荒野你个混蛋。”
“呜哇径桑真这么想我我还有点伤心的。”
他顿了顿“我其实很想径桑的呢”
吉本荒野猛的一个抬头,“你对我做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让你以为我喝了那个其实是你喝了的橙汁。”
“混淆咒??”
“比那个高级多了。”榎本坐在沙发椅上看着他
“那你可有的听了。” 吉本荒野一把扛起榎本径就向里走。
“放我下来你这个混蛋要带我去哪里”
“找个地方把你这个诱|人的小|屁|股艹|的下不来|床,这样你就没法再在课上勾|引|我。”
“我没有你个混蛋放我下来!”

然而整个赫奇帕奇的晚饭早就被下了整瓶的生死水,大家睡的一片祥和。

除了一个人。

“吉本荒野你混蛋!”
“径桑看起来还想|要哦!”

最终二人在霍格沃茨过上了快乐的日子。


---------------------------

[1] 一种有毒草药,可用咒语化解

[2] 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进入方式;它是唯一带有驱逐装置以防止非法闯入者的学院公共休息室。在厨房附近右手边的走廊里有一堆放在阴暗石槽上的大木桶,如果按照“赫尔加·赫奇帕奇” (Helga Hufflepuff)的节奏敲击第二排中间第二个桶的底部,桶盖就会旋转打开,从这里就可以进入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如果希望进入的人没有按照正确的旋律敲击、敲错了木桶、或者敲击的次数不对,那么另外一个桶的桶盖就会爆裂,让闯入者的身上浇满醋。

评论 ( 7 )
热度 ( 42 )

© 阙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