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部大好き💕、AMNOS 💓

【天然】从未结束 03

填坑。


本来没有想填这篇,但是想一想,还是想表现出就算是相爱的对方会不安的,会相互依偎,然后情意想通的点点滴滴。


天然,绝对的HE


前一章 https://queyezhaozhao.lofter.com/post/1d1b5043_9142f31


————————


“太晚了我先回去了”


这句话怎么都说不出口。等回过神来他已经站在大野智家的厨房门口——如果他家厨房有门口的话。


“唔……不好意思,我才意识到现在很晚了,喝咖啡会不太好吧。”大野智有些犹豫的拿着装咖啡罐子,里面的咖啡豆散发着清香。他不好意思的抓了抓了头发。


 


而后者的眼神却无法控制的顺着大野智修长的手臂看向他的发尾,然后从脖颈一直延伸到……


 


他只觉得脑子里面有无数的声音在呐喊。


-“还在等什么啊喂快亲上去”


-“这叫趁人之危啊不能够这样的相叶雅纪”


-“双方相互喜欢才不算趁人之危”


哎?不算么?


脑中的小剧场被冰凉的触感所打断,他的双唇被印上些许湿润。


哎?


大概不到一秒。不,可能有两秒,绝对不会超过三秒钟,他肯定。他曾经回忆过很多次这个场景,但是都非常模糊,他只记得这个人,这个吻有种毛茸茸的感觉,像小动物一样,轻轻地扫在心尖上。


 


没错,他被眼前这个圆圆脸吻了。


 


安静的屋内,二人心跳加速。相叶雅纪的,他的; 他的,相叶雅纪的。然后节奏慢慢变的一致。他紧紧地搂住了对面这个心跳频率逐渐相同的人儿,再次吻了下去,屋内逐渐升起的温度让二人开始不安但又渐渐归于平和。一次又一次的亲吻直到揉进彼此的身体里灵魂中,无法喘息但却不愿放手,如同每一个的降临的冬夜……


 


直到太阳照屁股。


 


相叶雅纪有些不愿从这柔软的大床中醒来,他挣扎着的摸了一下床头的手表,什么都没有。我这是在哪里?


 


“起来了?”大野智推门,一阵扑鼻的香味就涌了上来。


所以说,我和o酱昨天,这样,那样了,啊?哎?哈?他猛的从床上坐起来,看着身上的睡衣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我做了白菜锅哦”


“恩?白菜锅!?”


“恩恩,适合冬日吃的白菜锅哦!”


“大早上么?”


“fufufu aiba酱睡得还很熟啊”


 


他抬头看到墙上的钟表的时针指向十一


“啊抱歉……”


“恩,睡到了现在哦。”


“所以……”aiba不安的握着筷子。


“是哦”


“做了?”


“噗……”大野智一口白菜汤没咽下去,顺着耳根红透了半边脸。“你还真是人小鬼大,想象力真丰富啊。”


“啊没做啊”aiba恨不得钻到面前这碗白饭里面去。


“fufufu,有那么失望么”


“恩……没有…就是……”他几乎白白饭盯出了一个洞“……昨天的电影还不错。”


“aiba酱还真的在看电影啊”


 毫无预告的直球。


 


“哎?难不成o酱你也喜欢我?”


糟糕……


“fufufu 喜欢哦,我和大家一样’也’喜欢aiba酱。”


“不是啦……没人喜欢我的,我,我就是喜欢o酱”


“fufufu我也喜欢aiba酱。”


 


 


“然后你们就在一起了?”


“对啊”


“我才不信!那个大叔这么多年不知道都拒绝了多少人,才不会没事直球。”小猫背照旧的缩成一团躺着在电游里面选人物,眼也不抬的毫不留情的开怼。


“哎!!追求o酱的人有那么多么!”


后者专注的盯着屏幕,使劲点头。


“nino拜托了,我真的……”


“想知道?”nino往后靠了靠,看了他一眼“想知道什么?”


“他真的那么受欢迎么?我是说我只是学生…根本不了解他所在的世界…毕竟你知道……”


相叶雅纪大概是天生会激起他人的s|欲,比如这个时候。


 


“他从上一个学校转过来就是因为喜欢他的人太多了,每天表白的人乌央乌央每次都导致场面无法控制,校门口每天都是水泄不通啊” 


“啊这么厉害……”某人直接耷拉下头毛。


“开玩笑的,是因为他父母死了。”


“Nino?”


“骗你的。”


“nino!”


“他啊,可是自学成才。”nino终于放下手中的游戏机,转了过来,“开过画展,写过书,这是他第一份大学老师工作。”


“可是你说……”


“那个没骗你,他父母确实不在了。”


 


相叶雅纪张了张嘴


 


***


 


从走了nino已经是傍晚。相叶雅纪一直坐在在客厅,直到大野智按开客厅的大灯他才若有所思的抬起头。


“怎么了?”


“o酱……”


“恩?”


“你……”他欲言又止


“恩?”


“你会画画?”


“恩?怎么了么?忽然提起这个”


“啊不是就是刚刚和nino聊天他说你会画画。”


“哦。会哦。”


“还拿过奖?”


“啊那个,”他挠挠头“随便画画的而已。”他走过来坐在aiba旁边“怎么啦?忽然对我这么感兴趣。”


“怎么在一起也大半年了你还都没提过你会画画”


“喂喂,我每天可是敞开着书房的哦”大野智抗议着拿起桌上的小饼干一口塞了进去“而且你也没问过啊,忽然提起来会奇怪啦”


“可是o酱你都不和我说你的事情啦……”


“好啦~你要听什么我都告诉你啊~”大野智直接拿出老师的样子“想看我的画也可以哦,aiba酱限定观赏一分钟”


“才一分钟!”


“还有五十秒”阿智装着放下笔记本电脑


“o酱~”


兔子耳朵立了起来。


 


大野智笑着打卡一个文件夹,迎面扑来的色彩和线条的冲击让相叶雅纪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


“哇——”


“……哈子卡西。”大野智一脸复杂的要起身


“画的真好……”


“恩……好啦!五十秒到了”


“一点都不哈子卡西啊o酱”


“当然哈子卡西,我之前都没拿给别人看过”他啪嗒盖上电脑,拿起茶几上的凉茶喝了一口。


“我们去约会吧”


“啊?”大野智被天然的脑回路弄的一懵


“我们去看画展好不好”


他再一次慢悠悠的端起茶杯


“你经济学论文写完了?”


“没……但是……”


“志愿者的表格填了?”


“没……但是……”


“我不想看到那么悲伤的o酱了”他抬起头看进对方的眼中,眼尾漂亮的小鱼这次没有分散他的注意力。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阙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