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部大好き💕、AMNOS 💓

【全员】为忍びの国打Call


论坛体设定沿用前篇论坛体的Line名字,但没有看过前篇不影响食用。

团爱向,少量山组/竹马

71小盆友乱入

***

抽不到SSR 已更改Line群名为【为忍びの国打Call】

芝士蛋糕 已被改为 无门黑皮爱钓鱼
今晚又吃荞麦面 已被改为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
甜食赛高 已被改为 贵族様是バカ
盆栽担当 已被改为 葉山老师纯爱赛高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谁的情报这是?

贵族様是バカ:????

葉山老师纯爱赛高: 谢谢

无门忍者爱钓鱼:Nino你弟控的不要太明显

抽不到SSR 改名为 为你打call还不乐意

无门忍者爱钓鱼:。。。

为你打call还不乐意:我已经买好票了,明天和爱baga去。

贵族様是バカ:小和你用的我绿色的那张信用卡吗

为你打call还不乐意:我怎么会用你的卡买票。。是黄色的那张。。

贵族様是バカ:。。。黄色那张是工资卡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没人想解释一下我的名字吗

无门忍者爱钓鱼:果咩sho酱。。

为你打call还不乐意:不是有很好的宣传了你的电视剧吗?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今秋十月份的NTV 土十档,请大家务必收看。。。什么鬼,地味的校长这种事情别人会误会的。

贵族様是バカ:这里没有别人的sho酱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所以说,重点不是这个喂

葉山老师纯爱赛高: AM桑 今早录完VS你是不是把我的风衣穿走了

贵族様是バカ:哎?那个是Jun的?因为要赶相叶学的录制,马内甲递给我我就穿了,肩部这么挺拔我还以为是sho酱的。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哈?

贵族様是バカ:这里没有别人的sho酱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已经说了重点不是这里好么

【为大野桑打Call】加入群聊

为大野桑打Call:ohno桑!

无门黑皮爱钓鱼:哎??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贵族様是バカ

葉山老师纯爱赛高:知念酱 最近忙不忙

为大野桑打call:不忙不忙,最近录了vs也就没什么事啦。

无门黑皮爱钓鱼:???




贵族様是バカ:???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


【为你打call还不乐意 已改名为Game boy】

Game boy:知念来啦!

为大野桑打call:前辈们好。

无门黑皮爱钓鱼:???




贵族様是バカ:???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


Game boy:他说想看看群里什么样我就让他进来了

为大野桑打call:是的!因为想要学习前辈们和睦的氛围就进来了!

贵族様是バカ:来看大野智的吧




葉山老师纯爱赛高:来看大野智的吧




Game boy:确实是来看大野智的无误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尼桑不给看





无门黑皮爱钓鱼:sho酱///fufufu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知念啊 还记得上次我们说什么来着。。





为大野智打call:是的!我确认他没有在拍戏的两个多月期间钓鱼!确定以及肯定!





无门黑皮爱钓鱼:🎣?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乖,那。。东西下次见面时候给你。





无门黑皮爱钓鱼:??

Game boy:你不会把他之前演唱会上那些写真照片给他吧。。

貴族樣是バカ:啊怪不得sho酱昨天拿个u盘神神秘秘的

无门黑皮爱钓鱼:???

为大野智打call:谢谢前辈!我站山组!

青江校长まあダサい:乖。

无门黑皮爱钓鱼:///


***
各位请务必前去观看哦w(鞠躬(。

(所以这是个宣番文???(喂

评论 ( 4 )
热度 ( 57 )

© 阙也 | Powered by LOFTER